ALH 系列高壓軟管泵
ALH 系列高壓軟管泵

型號系列:ALH


ALH 是我們的旗艦軟管泵,專為up to 15 bar 的高壓應用而打造,有 16 種規格,流量up to 88 m3/h (387 gpm)。

我們將最好的可用材料與智能設計及解決方案相結合,以最大限度地延長運行時間並減少維護此泵。

總結了我們Albin Pump 想要實現的目標,為我們的客戶提供了更好的解決方案,我們的設計加強了產品的簡單性及穩定性。

兩個以 180° 角安裝在旋轉輪上的靴塊,依次擠壓橡膠軟管中待泵送流體。


旋轉靴塊對軟管的擠壓在泵的入口處產生連續的吸力,並將流體推向泵的出口。


泵殼內含有潤滑劑,可減少摩擦並確保以最少的維護獲得最佳泵浦性能。


輸送的液體僅與橡膠軟管的內部接觸,因此可以輸送多種反應流體。

◎無機械密封或填料函

◎堅固,整體由球墨鑄鐵製成

◎適用於腐蝕性或粘性流體

◎強腐蝕性化學品的計量

◎可逆轉流動

◎完全自吸可達 9.8 m

◎可連續無料空轉,泵浦不會損傷

◎出口壓力up to 15 bar (220 psi)

◎非常容易維護

◎不銹鋼螺絲

◎重載軸承,永久潤滑

◎兩年保固

◎即插即用

◎完美的體積流量

◎與變速箱保護緊密結合

◎低噪音:在 1 米處 < 70 dB

  公制 英制
流量 up to 88 m3/h up to 387.4 GPM
粘度 up to 60,000 cps* up to 60,000 cps*
輸送液體溫度 up to 85℃** up to 185℉**
差壓 up to 15 bar*** up to 220 PSI***
出口壓力 up to 15 bar up to 220 PSI
入口壓力 up to 0.9 bar* up to 13.05 PSI*

* 因泵尺寸/執行方式、速度和管材質而異

** 在 20℃ (68℉) 的室溫下。 此外,它取決於泵送的流體、軟管質量和電機結構。

*** 因泵尺寸和軟管質量而異


ALH 型錄

ALH 操作手冊

ALH 技術規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