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氣動飄浮泵
小型AOFD泵浦

型號系列:AD


Albin Pump 開發了革命性的 AODD 泵並獲得專利。

AODD 是一種緊湊型隔膜泵,能夠以任何方向安裝,以適應最狹窄的空間。

關鍵組件可以快速獲得,同時仍然在線安裝零件,減少停機時間。另改進閥門設計降低了操作過程中的噪音。

Albin AD 泵設計用於大容量和長使用壽命。 與傳統的 AODD 泵相比,它的脈動降低了 70%,空氣消耗降低了 30-50%,也降低了噪音,服務間隔運行時間延長了 3-5 倍。


緊湊的外部尺寸和可將泵倒置、側向或垂直安裝的能力,意味著安裝和設置過程中的靈活性。 更重要的是,它的設計使得所有重要部件都可以輕鬆接觸到,而無需將泵從管道系統中拆下,從而大大減少停機時間。


所有這些改進都降低了運營成本,降低了備件成本並提高了整體經濟性。


我們的 AD 氣動雙隔膜泵的優點:


◎革命性的氣閥設計和中心流動技術

◎低脈動 (-70%)*

◎更低的空氣消耗量 (-35%)*

◎降低維護成本*

◎隔膜壽命更長(3-5 倍)*

◎緊湊的設計和低重量

◎安裝完全靈活 – 易於集成

◎簡單的維護——更少的停機時間——更低的生命週期成本

◎為 OEM 製造商和最終用戶提供更具成本效益的解決方案

◎*相對於行業競爭對手

  公制 英制
流量 up to 130 l/min up to 34.34 GPM
粘度 up to 3,000 cps up to 3,000 cps
輸送液體溫度 up to 60℃ up to 140℉
差壓 up to 7 bar up to 101.5 PSI
出口壓力 up to 7 bar up to 101.5 PSI
入口壓力 up to 0.7 bar up to 10.2 PSI

AD 型錄

AD 操作手冊

AD規格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