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 標準泵浦

產品群組N是所有SEEPEX螺桿泵的基礎。它們適用幾乎所有產業領域輸送稀薄至黏稠介質,不論是否含固體且有多種轉子/定子幾何設計。

T 開放式進料幫浦

SEEPEX開放式進料斗幫浦能處理黏稠到半固態、低流動率或是無法流動的產品。 這個幫浦有10種型號,每型號又各有多種版本,適用幾乎所有產業領域。

D 計量幫浦

SEEPEX計量幫浦以高重覆準確度聞名。它們能處理稀薄到黏稠,不論是否含固,且可能有腐蝕性的產品,脈衝低且絲毫不差。

CS 食品級幫浦

SEEPEX產品群組CS的食品級泵浦:用於清潔、消毒與衛生至關重大的場合,如食品、飲品、藥品、化妝品以及個人護理產業。CS泵浦滿足輕巧運輸、衛生、清潔與消毒的最高標準。這款泵浦的設計是依照3-A(USA)規範生產製造,更符合EHEDG (BCFH系列)和FDA規範要求。

SCT 智慧輸送科技

智慧輸送科技(SCT)讓維護作業更快,替換轉子與定子時間可縮減最高達85%。機時間更短並大幅縮減生命週期成本。

E 半潛式泵浦

SEEPEX半潛式泵浦可以抽乾滿載的容器、坑洞、水槽與圓桶。它們可以輸送有磨蝕性或腐蝕性、稀薄到高黏滯性的產品。專為此用途特製,維護簡單且運作成本低廉。整體而言,我們的半潛式泵浦可作為其它泵浦系統節省成本的替代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