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系列定量幫浦(LMI 加藥機)

耐久型設計
新型PD系列化學計量泵(加藥機):專為工業水處理應用而設計。 擁有先進技術的新型PD系列定量泵為LMI 最受歡迎的泵浦之一。 PD系列泵浦有兩種型號,手動型和進階型,依據需求做最理想的調整。
手動型提供直接式的控制,即使在低流量狀況下也能精確設定。
進階型提供外部控制設定及圖形顯示。

EXCEL® AD系列定量幫浦(LMI 加藥機)

耐久型設計
新型PD系列化學計量泵:專為工業水處理應用而設計。 擁有先進技術的新型PD系列定量泵為LMI最受歡迎的泵浦之一。 PD系列泵浦有兩種型號,手動型和進階型,依據需求做最理想的調整。
手動型提供直接式的控制,即使在低流量狀況下也能精確設定。
進階型提供外部控制設定及圖形顯示。

B系列定量幫浦(LMI 加藥機)

穩定且可靠的品質。
B系列定量泵在業界使用超過20年,是適用於最惡劣環境的堅固可靠的選擇。
其100%密閉的耐化學腐蝕外殼為該裝置提供了極致的保護,使其成為腐蝕性化學加藥機的理想選擇。
有多種型號和選項可供選擇,您可以靈活地控制衝程長度和頻率,以控制流量,另有脈波及4.20 mA控制信號輸入等。

C系列定量幫浦(LMI 加藥機)

具有精確控制的一致性能。
憑藉其在精度和可靠性方面的良好聲譽,C系列化學定量泵為一品質穩定且耐用。 
堅固耐用的防化學外殼使該泵成為最惡劣環境下腐蝕性劑加藥機的理想選擇。
除了長期性能外,C系列還提供了絕佳的操作簡便性,例如:易於操作的快速按鈕,清晰的LCD和各種彈性的控制選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