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5
2012年06月15日 台灣平面顯示器展 協磁股份有限公司 ASSOMA無軸封泵浦

協磁公司已參與多次國際性的展示會,為求貢獻一己之力並在平面顯示器產業扮演重要的供應鏈角色,今年將首次參與台灣平面顯示器展,以接觸更多的設備商及面板製造業者。

 

全球化的競爭會強化產業供應鏈的競爭,在全球一片不景氣的條件下,追求開源節流的價值貢獻及重要性更加被突顯。協磁公司將藉由此次展示會,展示新一代強化生產品質、自動化控制,並迎合環保節能的AVF系列變頻驅動罐裝式無軸封泵浦。同時也將展出首次由國人以新的設計及製造技術所開發出來的AME系列PFA內襯化工無軸封泵浦。

 

ASSOMA AME系列是性能優異的泵浦,能同時兼顧水力及結構設計來滿足各種用途下的各種負荷需求,使泵浦能運轉於高效率並提高運轉壽命。泵浦接液材質符合RoHS及潔淨度的要求。在日益嚴苛的全球化競爭環境要求下,有把握能提供設備及面板製造業者最佳的無軸封泵浦及系統選用方案。

 

  • 歡迎撥空蒞臨Display Taiwan 2012展示會場參觀指教。
  • 展出日期:6月19日至21日上午10時至下午5時30分
  • 展出地點:台北世界貿易中心 南港展覽館1樓 (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號)
  • 攤位號碼:協磁股份有限公司 Ι1403 & Ι1405